天津利隆开展重阳节敬老主题公益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杨国伟 2020-10-26 14:17:26

内容提要:秋分悄无声息的走了,重阳悄然无声的来了,在重阳节前夕,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鹤童公益机构于天津市南开区鹤童华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重阳敬老为主题公益捐赠慰问活动,为该中心的150名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天津北方网讯:秋分悄无声息的走了,重阳悄然无声的来了,在重阳节前夕,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鹤童公益机构于天津市南开区鹤童华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重阳敬老为主题公益捐赠慰问活动,为该中心的150名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活动伊始,鹤童公益机构的相关领导介绍了中心的运营情况,在了解到老人们的实际需求后,天津利隆相关领导代表公司向该中心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理疗设备及日常生活用品。特殊时期考虑到日间照料中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大家视频连线的方式向老人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随后,双方代表及社会热心群众一起走访慰问了周边社区的老人,并向他们送去了礼品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结束后,天津利隆相关负责人代表公司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在采访中表示“天津利隆一直以‘至善 利他’做为企业理念,公司创始人更是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希望以我们自身的绵薄之力唤起社会对于公益事业的重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事业之中。”

  多年来,天津利隆在致力于研发创新技术和生产优质产品的同时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敬老、扶贫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多项长期化、体系化的公益活动,并围绕“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未来,天津利隆也将坚持企业公益理念,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杨国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