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编辑:刘颖 2020-10-27 09:20:19

内容提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联合组织召开天津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对2020年度天津市“退役军人创业先进人物”“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先进单位”颁证授牌,会同市教委、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部分高职院校、人才服务机构签订退役军人培训就业合作框架协议。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联合组织召开天津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对2020年度天津市“退役军人创业先进人物”“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先进单位”颁证授牌,会同市教委、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部分高职院校、人才服务机构签订退役军人培训就业合作框架协议。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苟利军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先进典型推选宣传活动,举行退役军人培训就业合作签约,是探索实践新时代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岗位供给、就业创业一体化发展新模式的创新之举和有益尝试,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要求的有力举措。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培养退役军人员工发展方面多做探索,作出表率,既成就自身事业,又带动引领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签约各方要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积极探索新时代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的新模式、新路子,努力在真做真干上下功夫。各区、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共同推动典型宣传、技能培训、就业促进、创业帮扶工作,配合签约各方搞好退役军人培训就业服务保障,确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