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特事特办 助力灯塔涂料新厂提前开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翁菁 编辑:李彤 2020-10-27 20:38:51

内容提要:天津经开区特事特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力项目提前开工。来看今天的“六稳”“六保”一线见闻。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经开区特事特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力项目提前开工。来看今天的“六稳”“六保”一线见闻。

灯塔公司,是津门老字号,生产的涂料广泛应用在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等领域。今年8月,企业在滨海新区的南港工业区,选定了新址,未来将在这里建5万吨涂料和2万吨树脂项目,成为涂料产业重要的研发和制造基地。

建设新厂,涉及土地、规划等多个部门,手续多,审批时限长,最快也要明年6月才能开建。而同时,灯塔涂料老厂,由于不符合天津整体建设规划要求,急需迁建。

了解到企业的诉求后,属地经开区立即召开专题会协商解决办法,要想早审批、早开工,目前最快的方式就是以函代证。可按照相关规定,灯塔涂料必须被纳入今年的市级重点项目,才能适用以函代证的模式。8月底,经开区了解到企业需求,9月初便向市里提交了重点项目的申请,9月中旬得到批复,9月下旬,经开区相关部门帮企业办理手续,10月初,灯塔公司发出施工资格预审公告,年内将开工建设,比原定时间快了至少半年。(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