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北方财务共享中心落户天津港保税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刘颖 2020-10-29 16:21:32

内容提要:传统财务正逐渐被AI等新兴技术颠覆突破,财务智能化的时代已悄然到来。近日,科大讯飞北方财务共享中心落户天津港保税区。北方共享财务中心立足共享,服务北方,支持北方区域业务发展,并基于讯飞智能化财务产品建设对外运营服务试点,将打造成为智慧园区品牌。

  天津北方网讯:传统财务正逐渐被AI等新兴技术颠覆突破,财务智能化的时代已悄然到来。近日,科大讯飞北方财务共享中心落户天津港保税区。北方共享财务中心立足共享,服务北方,支持北方区域业务发展,并基于讯飞智能化财务产品建设对外运营服务试点,将打造成为智慧园区品牌。

  今年8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始建设“1+3”区域共享服务模式。即“1”为合肥财务共享中心总部,“3”则包括北方财务共享中心、华南财务共享中心和华东财务共享中心。为迎合区域业务发展需求,北方财务共享中心的成立为科大讯飞全国区域业务布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北方共享中心设立在天津,还可充分利用京津冀区域丰富的财经人才资源,扩展地域性专业人才引入渠道,促进全国范围对人才的吸引、培养和输送,打造强大的财经人才梯队。

  目前,科大讯飞北方财务共享中心已建立了标准化的流程体系、质量控制体系、绩效管理与人力资源体系和咨询服务体系,业务覆盖了北京、天津、河北、山西、东北、内蒙古地区21家分子公司的财务共享工作。中心通过财务共享作业的标准化运作,促进内部运营效率质量提升,更好地支持北方区域业务发展。接下来,北方财务共享中心将基于讯飞智能化财务产品,建设对外运营服务试点,科大讯飞将以北方财务共享中心为窗口,通过会计机器人、财务机器人等全场景智能化财务产品的充分应用,打造高效可信赖的智慧园区品牌,将北方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成国内新一代财务共享中心。

  自2011年落地天津以来,科大讯飞立足天津港保税区,服务滨海新区和天津市,已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已在天津部署多个重点项目,助力天津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在财务共享趋势的大背景下,在科大讯飞核心技术优势的推动下,北方财务共享中心在前所未有的机遇面前应运而生。未来,科大讯飞北方财务共享中心将不断提档升级,为区域发展提供更具质量的服务,助推天津港保税区人工智能产业的全面发展。(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