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小康 助力双赢”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吕斌 2020-10-30 11:47:00

内容提要:10月29日,由人民网、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人民优选网红天津直播节暨“携手小康 助力双赢”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天津食品集团直播基地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9日,由人民网、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人民优选网红天津直播节暨“携手小康 助力双赢”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天津食品集团直播基地举行。

  孙海峰与天津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守朋共同为人民优选(天津)直播基地揭牌。基地将充分发挥天津食品集团产业优势,将天津食品集团直播基地打造为崭新的网红天津打卡地,树立区域直播产业标杆,助力直播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孙海峰、荆洪阳、张勇、刘金刚共同启动人民优选网红天津直播节暨“携手小康 助力双赢”公益行动。天津杨柳青画社市级传承人杨惠萍向大赛赠送杨柳青年画《连年有余》《新年多吉庆 阖家乐安然》,献上美好祝福。

  据悉,大赛分为参赛报名、资格审核、赛事培训、遴选参加全国赛事四个阶段举行。自今年8月至今,选手报名人数已有800余人,包含正能量网红、大学生、企业营销人员、电视台主持人等各行各业人士。带货产品涵盖利达、利民、山海关、王朝、迎宾、桂顺斋、黄庄洼等天津知名老字号旗下的20余款产品,相声门票、杨柳青年画文创等网红天津产品,以及新疆、甘肃等地10余种扶贫产品。

  本次大赛分为带货官和推荐官两个赛道。带货官初赛是10月29日-11月4日,决赛是11月10日-11月16日。推荐官主要为地方党政领导、社会知名人士及粉丝20万以上的网红,比赛时间为10月29日-11月17日。优胜选手将获得人民优选(天津)金牌带货官、人民优选(天津)金牌推荐官等荣誉,并有机会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目前,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已在江西、山西、吉林、上海等多个省市陆续开展,同步进行的还有妇联专场、第一书记专场。这是人民网依托网络直播营销这一新业态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开辟大学生就业创业新路径的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人民网肩负起央媒社会责任的一次重要实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