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政协优势 助力津港澳交往交流交融 盛茂林在线看望慰问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孙畅 2020-10-31 07:33:00

内容提要:29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在线看望慰问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就港澳委员积极履行职责,更好发挥“双重积极作用”提出希望要求。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参加。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9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在线看望慰问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就港澳委员积极履行职责,更好发挥“双重积极作用”提出希望要求。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参加。

  盛茂林通过视频连线与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交流。香港地区市政协委员霍启刚、庄家彬汇报了津港青少年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津港澳交往交流交融提出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陈清霞、陈季敏就进一步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在线交流。

  盛茂林在互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的履职成效。他说,市委高度重视发挥港澳委员作用,重视做好港澳委员工作。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千方百计确保市政协港澳工作不停顿、向前推、有成效。一年来,广大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

  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积极为天津发展建言献策,为津港津澳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盛茂林指出,维护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是港澳同胞利益所系,也是港澳地区政协委员职责所在。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发展大势,准确把握“两个大局”,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在维护港澳繁荣稳定中继续充分发挥中坚作用,坚决同“港独”势力和乱港分子作斗争,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促进港澳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希望大家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国家历史、民族文化和国情宣传,积极搭建津港、津澳青少年交流平台,团结引导港澳同胞特别是青少年增强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推动“一国两制”事业薪火相传;重视加强自身修养,深化理论学习,维护良好形象,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第一线,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深化津港津澳交往交流交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