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荣共生 合和共进” “融合2021”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融媒体资源推介会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畅 2020-10-31 10:07:52

内容提要:10月30日下午,“融合2021”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融媒体资源推介会在天津数字电视大厦1号演播厅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10月30日下午,“融合2021”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融媒体资源推介会在天津数字电视大厦1号演播厅举行。会上,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各媒体、单位以精彩纷呈的视频短片,主持人现场“音配像”的推介形式,向在座的嘉宾、客户,展示了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最新动态,同时,与会来宾共同见证了2021年招商启动仪式。

  2018年至今,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融媒体推介会已成功举办四届,“融变”——“融聚”——“融筑”——“融合”,经营发展历程脉络清晰,内在逻辑传承演化。今年的主题是“融荣共生 合和共进”,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将以匠心精神打造具有高度、广度、行业专业度、目标精准度、以及优质创意度的融媒体产品。

  会议上,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副总裁杜卫建同志进行了精彩致辞。

  伴随着音乐响起,主持人上台,通过精心设计的创新推介形式,全面向大家展示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各媒体、单位丰富的资源及融媒体平台。

  秉承锐意创新、砥砺奋进的发展理念,2021年,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各媒体、单位将继续深耕内容平台,与时偕行,融媒体产品跨界求新,更有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高考咨询大会等大型活动异彩纷呈,展示了津门主流媒体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平台传播力,让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的平台、产品、服务更加多元,引导力、影响力、传播力、公信力得到全面彰显。

  随后天津广播电视台广告管理部主任姚志国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各媒体、单位,2021年的招商进程做了统一说明。2021年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的广告经营管理将继续致力于建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统一监管体系,使天津广告市场始终朝着积极、健康、良性的方向发展。

  2021年招商启动仪式将会议推向高潮,开启了媒体广告产业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徐徐展开的美好画卷寓意在融媒内容优势上,商业发展的美好前景,融媒与品牌通力合作,凝心聚力,实现新的跨越,品牌强强联合,共谋未来发展,绘就时代蓝图!

  会后,客户方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融媒体推介会了解更多行业动态,也希望借这一平台建立与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各媒体、单位建立联系,共商合作,共享发展。

  融合2021”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融媒体资源推介会不仅展现了继续打造专业化、深度化、丰富化、精准化内容的决心,而且展现出坚持“融合”的信念。即将到来的2021年,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将与业内同仁“融荣共生 合和共进”,携手并肩,开拓新格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