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绘宏景 策马扬鞭启新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伊健 高丽 王瑞丰 刘桂芳 编辑:李松达 2020-11-02 15:12:13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一头接续即将绘就的百年史诗,一头开启第二个百年的恢弘篇章。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一头接续即将绘就的百年史诗,一头开启第二个百年的恢弘篇章。要迅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不仅谋划未来5年发展,还清晰地勾画出未来15年的蓝图。”天津市帮扶承德市工作队领队,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春武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出2035年发展目标之一是‘人民生活更为宽裕,中等收入人群比例明显提高’,而十九届五中全会更加清晰地表明‘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中等收入群体显著扩大’,一字一句间彰显出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十足底气。随着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为‘十四五’乃至2035年我国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指明了方向。”

天津评剧院党委书记、院长曾昭娟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后表示:“公报中提出建设文化强国的目标令我十分振奋,这就是一份奋斗指南。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要用艺术创作表达我的心声,用艺术作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高品质、受欢迎的艺术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为建成文化强国、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歌舞剧院党委书记、院长卢笙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文化建设高度重视,从战略和全局上作了规划和设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开好局、起好步,用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足马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奉献给观众。”

和平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恺若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残联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残疾人的根本利益。把残疾人兄弟姐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他们当作自己的亲人,把残疾人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真情实意地为残疾人做实事,扎实做好残疾人康复、就业等民生实事,倾心倾力排忧解难纾困,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河北区文旅局干部任莉莉表示:“我们即将迈入‘十四五’,新的五年有更大的挑战,也有新的机遇。在未来的五年乃至更长的时间里,作为共产党员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基层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上来,不负使命,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