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发展理念 谱写新奋斗篇章 天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狄慧 刘波 庄媛 编辑:孙畅 2020-11-04 08:20:26

内容提要:连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全会文件,结合本岗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表示,按照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新发展阶段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全会文件,结合本岗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表示,按照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新发展阶段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卫生健康体系更加完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重要要求,为我们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海河医院党委书记张文龙说,五中全会为新时代医疗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我院刚刚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启动会,要求所有医务人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规划编制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提升医疗质量,注重实效。我们将继续强化人才力量支撑,强化医院公益性,高水平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张文龙说。

  “作为一名亲历祖国发展强大的基层交警,我更能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交警总队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副大队长、曾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黄祥鹏表示,国家的“十三五”成就鼓舞人心,“十四五”开拓奋进书写新篇。“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深化警区警长制改革为契机,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在防事故、除隐患等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黄祥鹏说。

  “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进行了系统部署,提出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南开区学府街党工委书记李建军说,学府街辖区居民呈现高知、高龄的人群特点。全街在过去五年完成了精品社区打造,社区环境优美宜居;“智慧养老”服务站点推广,居家养老变为现实。学习五中全会文件,他们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共驻共建,拿出促进民生改善的实招硬招,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公交集团第三客运有限公司8路车队驾驶员王艳说,“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我要把车厢打造得更加温馨,为乘客营造温暖在公交的乘车体验。作为一名劳动模范,我不仅自己要更加勤勉地工作,还要全力培养好公交新人,打造文明城市的示范窗口,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誓言,用担当和实干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