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智慧物流产业再添新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祖凌 编辑:孙畅 2020-11-06 10:48:42

内容提要:日前,由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中铁物资集团(天津)智慧物流有限公司落户东疆,该公司是中铁物资集团的首个网络货运项目企业。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中铁物资集团(天津)智慧物流有限公司落户东疆,该公司是中铁物资集团的首个网络货运项目企业。

  中铁物资集团(天津)智慧物流有限公司未来将建设线上网络货运信息化平台,与中铁物资集团线下公路港综合物流园区、公铁海多式联运相结合,通过建立起体量可观、响应快的运力池,降低集团运输成本,优化集团内部组织,实现中铁物资集团由物贸型企业向建筑领域智慧型供应链服务企业转型的目标。同时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各板块提供运力整合、物流优化、价格合理的平台集成服务,为中国铁建物资集中采购“保质量、保供应、降成本”提供更多服务支持。

  此次中铁物资集团网络货运项目的落户,为东疆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智慧物流示范港口区域再添新军。未来,东疆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业务模式、延伸产业链条,打造集“贸易、物流、仓储、金融、科技”于一体的生态体系,与辖区内央企、国企、优秀民企携手,共同推动国家战略发展。(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