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袁野 2020-11-11 09:04:54

内容提要:“这个小册子来的太及时了,解决了我们学习的大问题。”陶然庭苑社区书记张丽领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50题口袋书》后,便迫不及待地和同事们交流着。

天津北方网讯:“这个小册子来的太及时了,解决了我们学习的大问题。”陶然庭苑社区书记张丽领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50题口袋书》后,便迫不及待地和同事们交流着。连日来,天津河东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口袋书、折页、台历等更易于传递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别看口袋书只有巴掌大,但是内容丰富全面,对于社区党员群众来说,更容易学习和理解。”张丽将口袋书分发给同事们,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领会精髓。

记者看到,河东区很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都摆放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展架,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观看。社区学习园地文化角里展示着党员干部学习感悟。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科学擘画了我国发展的新蓝图,为今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社区是最基层工作,大家要把党的精神传达给每一户居民。(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