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坚决落实“两封”防控措施 持续扩大排查范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迪 编辑:李彤 2020-11-12 20:59:00

内容提要:天津持续扩大排查范围,依托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坚决切断病毒传播渠道。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持续扩大排查范围,依托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坚决切断病毒传播渠道。

从11月9日开始,静海区组织疾控、市场监管、商务局等多部门,成立专项工作组,对进口冷链食品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检查大型商超、市场、冷库等生产经营单位。对547份食品及外环境,和723名相关从业人员,以及150名外卖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严格落实“两封”要求,静海区第一时间,对该水产批发店进行封控。对59名相关人员、和88件相关物品和环境样本,进行了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坚决切断病毒传播渠道,静海区扩大排查范围、加大排查力度,对存有进口冷链食品的餐饮企业和小商贩,进行逐一摸底检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进一步精准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天津上线运行了冷链食品追溯平台。截至目前,全市1269家进口冷链食品生产、销售单位,在平台完成了注册,累计上传了6253批次进口冷藏冷冻肉类、水产品的相关数据,建立了电子追溯码。消费者可以通过扫码,查找相关信息,确保实现“无追溯数据不得销售”。(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