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隔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李东旭 编辑:付勇钧 2020-11-12 22:35:09

内容提要: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2日报道,9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乌总统泽连斯基和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均已住院接受隔离治疗。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2日报道,9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乌总统泽连斯基和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均已住院接受隔离治疗。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米哈伊尔·波多利亚克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泽连斯基和叶尔马克目前在基辅市的费奥法尼亚医院进行隔离。

波多利亚克说,泽连斯基在医院内有专门的办公室,可以举行视频会议,他每天都有工作安排。隔离期间,泽连斯基将严格遵守规定不与外界接触。

近期乌克兰新冠病例快速增长。根据乌卫生部12日发布的报告,当天乌新增确诊病例11057例,创该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最高纪录;乌克兰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00865例,累计死亡9145例,累计治愈227694例。

   原标题: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隔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