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编辑:孙畅 2020-11-13 08:15:10

内容提要:连日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智慧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智慧力量。

  民革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民革天津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发挥社会法制、三农领域、祖统工作等优势,为“十四五”规划实施、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

  民盟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全会就“十四五”规划进行重点研究并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深远意义。全体盟员倍感振奋,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参政党提出的新要求,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充分彰显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

  民建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全会通过的《建议》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上。要紧密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联系经济界的优势,持续关注国计民生等重点领域,为实现“一基地三区”定位、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发挥更大作用。

  民进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全会为未来中国擘画了波澜壮阔的新图景,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行动指南。民进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继续发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等界别优势,围绕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远景目标,积极履职尽责,贡献民进力量。

  农工党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提出的目标蓝图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全市农工党员一定不忘合作初心,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健康天津、美丽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谱写新篇章。

  致公党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致公党市委会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不断拓展海外联络渠道,积极服务国家建设和天津发展,认真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使命。

  九三学社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全会通过的《建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制定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九三学社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界别特色,发挥科技优势,为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台盟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全会胜利召开给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内外中华儿女以极大振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航掌舵下,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台盟市委会要自觉将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贯穿到参政履职全过程,发挥自身优势,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台盟力量,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懈奋斗。

  市工商联在学习中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市工商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积极适应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无党派人士在学习中认为,全会绘制了“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为无党派人士指明了参政履职新的方向。广大无党派人士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