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考报名14日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姜凝 编辑:孙畅 2020-11-14 09:11:33

内容提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2021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2021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报名于11月14日开始。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相关规定和政策解读等详情。

  天津北方网讯: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2021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2021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报名于11月14日开始。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相关规定和政策解读等详情。

  问:高考报名为什么逾期不再补报?

  答:高考报名工作是高校招生的重要基础性工作,高考报名后,在各报名点、各考区进行资格审核的基础上,还要进行全市统一的资格复核,并报教育部进行重复报名筛查和违规报名筛查。同时,在高考报名和资格审查结束后,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等各类考试的组考准备工作将陆续开始。为确保高考考生资格审核的一致性和准确性,确保组考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准确无误,实行所有考生同步报名、同步资格审核、同步进行组考安排,不进行补报。所有考生均须在2020年11月14日至11月23日期间,登录招考资讯网,进行网上报名,并于11月24日至28日进行现场确认。

  问:报名期间,关于疫情防控有什么要求?

  答:在进行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按照报名单位的要求,主动出示“天津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保持人员间距;现场确认前14天内曾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根据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各位考生在报名期间尽量不要离津,做好必要的个人卫生和安全防护。(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