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在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时强调 积极发挥代表作用 为“十四五”发展献计出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编辑:李松达 2020-11-16 07:50:00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深入基层走访联系人大代表,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为“十四五”发展献计出力。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深入基层走访联系人大代表,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为“十四五”发展献计出力。

在和平区小白楼街,段春华与来自基层一线的部分人大代表畅谈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说变化、讲愿望、提建议。

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各级人大代表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段春华指出,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对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最清楚最了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担使命,真抓实干作贡献。一要积极出谋划策,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形势、新目标、新阶段、新格局、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调查研究,深入思考问题,提出具体化、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二要积极服务群众,带着真挚感情办好民生实事,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把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凝聚起来,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成为人民主动参与、共享成果的过程。三要积极投身实践,立足本岗、担当作为,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世平、杨福刚、梁宝明、王小宁、李虹和秘书长贾凤山也分别深入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密切与代表联系,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