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2020年基础教育论坛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姜凝 编辑:李松达 2020-11-16 08:02:58

内容提要:昨日,天津师范大学2020年基础教育论坛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擎旗励志 统筹兼顾 推进大中小幼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来自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河北省承德市教育局以及我市16个区教育局、部分中小学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天津师范大学2020年基础教育论坛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擎旗励志 统筹兼顾 推进大中小幼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来自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河北省承德市教育局以及我市16个区教育局、部分中小学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和教育界人士广泛研讨、深入交流。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思政育人作用,积极构建大中小幼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体系,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工作,构建更大范围的“螺旋上升、循序渐进”的一体化育人格局,实现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的育人理念落地生根。

天津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论坛已连续举办八届,是高等师范院校与基础教育协同发展的特色学术交流活动,已经发展成为助力政府、高校、基础教育界密切沟通以及传播最新教育政策、研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趋势、发表先进教育研究成果的高端论坛和重要平台。(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