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对标新要求新论断 推动市场监管现代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编辑:刘颖 2020-11-16 08:44:31

内容提要:“周六日正是消费市场热闹的时候,我们所监管干部都没休息,一直在对餐饮店、超市等食品经营主体进行检查和冷链食品排查。大家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日常监管工作中,干劲更足了……”昨天,正在金街检查的几位和平区劝业场街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记者说。

  天津北方网讯:“周六日正是消费市场热闹的时候,我们所监管干部都没休息,一直在对餐饮店、超市等食品经营主体进行检查和冷链食品排查。大家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日常监管工作中,干劲更足了……”昨天,正在金街检查的几位和平区劝业场街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记者说。

  连日来,本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掀起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我们要紧密结合五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论断,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11月11日至14日,市市场监管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研讨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研讨2021年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围绕如何修改完善《天津市“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规划》展开热烈讨论。

  市市场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林立军表示,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依法监管与改革创新相统一、坚持整体治理与分域协同相统一、放出活力与管出秩序相统一、拉升高线与守住底线相统一、技术赋能与制度建构相统一、企业自治与社会共治相统一“六个统一”,统筹“活力、质量、秩序、安全”,大力推动市场监管从管控型向治理型迈进,努力实现市场监管现代化,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