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微视】天津通报关于3例新发感染者的基本概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20-11-18 21:14:00

内容提要:11月18日,在第153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顾清介绍了我市最新出现的本土疫情情况。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8日,在第153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顾清介绍了我市最新出现的本土疫情情况。

他介绍,11月10日,我市在东疆港区应检尽检人员中发现本土第3例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并对其密切接触者、同楼栋及重点关联楼栋居民等相关人员实施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强化措施,于隔离第7天采集样本进行核酸检测及血清学抗体检测。截至11月18日15时20分,我市已在其相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了3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市级专家组综合研判,确定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王某某及这3例新发感染者均居住在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同一楼栋。现将有关情况予以通报:

感染者1,龚某某,男,37岁,现住址: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天津市诺望劳务有限公司员工,职业为杨北物流园(建材市场)搬运工,系本土第3例无症状感染者室友工友。11月10日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日核酸检测及血清学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强化措施,于11月17日再次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晚确定为我市本土第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王某某,男,40岁,现住址: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天津市诺望劳务有限公司员工,职业为杨北物流园(建材市场)搬运工,系本土第3例无症状感染者室友工友。11月10日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日核酸检测及血清学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强化措施,于11月17日再次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晚确定为我市本土第14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感染者3,康某某,女,33岁,现住址: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中润浩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员工,系本土第3例无症状感染者同楼栋住户,曾与其共乘一部电梯。康某某与弟弟、弟妹共同居住,3人均于11月10日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强化措施,11月18日,经初检及市疾控中心复核,康某某检测结果为阳性,并被确定为我市本土第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其弟弟、弟妹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