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案加方证人拒出庭作证 中方:欲盖弥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0-11-19 08:47:00

内容提要:赵立坚说,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到处嚷嚷所谓“胁迫外交”的加拿大政客,对孟晚舟事件中不断出现的疑点却一直装聋作哑,欺骗、误导加公众。无论加方如何竭力隐瞒事实真相,如何竭力误导舆论,都无法摆脱自己的责任。“我们再次敦促加方同中方相向而行,采取措施,纠正错误,立即妥善解决孟晚舟事件,为中加关系重回正轨切实作出努力。”(记者王宾 孙楠)

就有报道称孟晚舟案加方证人拒绝出庭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8日说,加方这种欲盖弥彰的做法,只会让更多人心生疑惑,同时更加清醒地看到孟晚舟事件的政治本质。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16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举行孟晚舟案听证会。涉嫌把孟晚舟电子设备密码提供给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加拿大皇家骑警退休警官Ben Chang拒绝出庭作证。

赵立坚说,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到处嚷嚷所谓“胁迫外交”的加拿大政客,对孟晚舟事件中不断出现的疑点却一直装聋作哑,欺骗、误导加公众。无论加方如何竭力隐瞒事实真相,如何竭力误导舆论,都无法摆脱自己的责任。“我们再次敦促加方同中方相向而行,采取措施,纠正错误,立即妥善解决孟晚舟事件,为中加关系重回正轨切实作出努力。”

   原标题:孟晚舟案加方证人拒绝出庭作证 外交部:加方做法欲盖弥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