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港口生产正常有序 截至22日18点,19978人完成核酸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万红 编辑:付勇钧 2020-11-23 08:59:41

内容提要:穿上工作服,昨天上午8点半刚过,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消防安全管理员王震就跟同事们一起来到设置在码头不远处的核酸检测点位。“公司早就分批次安排好了检测时间,下夜班的同事是早上第一批,紧接着就是我们这些当天一线员工,10人一组,既能倒开班保障生产,还能尽量让大伙不受冻……”

天津北方网讯:穿上工作服,昨天上午8点半刚过,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消防安全管理员王震就跟同事们一起来到设置在码头不远处的核酸检测点位。“公司早就分批次安排好了检测时间,下夜班的同事是早上第一批,紧接着就是我们这些当天一线员工,10人一组,既能倒开班保障生产,还能尽量让大伙不受冻……”

作为重要“战场”之一的天津港,核酸检测工作仍在紧锣密鼓且平稳有序地进行着。16个核酸检测点位,来自天津港口医院的64名医护人员、几万名港口员工,大家全力以赴。

“请您坐好,摘下口罩,张大嘴……”天津港口医院护士王艳红边进行手部消毒,边对刚刚坐下的王震说道。

昨天虽是阳光普照,但港区里呼呼刮起的海风仍是不费吹灰之力便打透了厚厚的冬衣。王艳红告诉记者,“进行咽拭子采集,我们需要严格执行手部消毒,大风底下一涂上酒精,即便隔了层手套,那感觉还是像摸冰块似的。不过,经过21日一天的奋战,我们也总结出了一些经验,今天的采样进行得十分顺利。”

与此同时,就在不远处的码头上,“中谷天津”轮正靠泊岸边进行着有条不紊的集装箱装卸作业。码头与堆场间,一辆辆集装箱卡车来往穿梭,一座座岸桥也同步启动,在卡车到来之际,稳稳地完成吊装……

截至记者昨天18点发稿时,天津港集团所设点位已完成核酸检测19978人。(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