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秩序井然 4000名员工 7个登记点 5个检测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孟兴 编辑:付勇钧 2020-11-23 08:59:41

内容提要:经历了前一日的雨雪,滨海新区的气温降到了0℃左右。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是园区内企业的集中核酸检测采样点,昨天上午9点,这里迎来了第一批检测人员,他们都是园区内企业的员工。

天津北方网讯:经历了前一日的雨雪,滨海新区的气温降到了0℃左右。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是园区内企业的集中核酸检测采样点,昨天上午9点,这里迎来了第一批检测人员,他们都是园区内企业的员工。

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天津中关村运营公司员工齐上阵,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的统一指挥下,保障每一位来检人员都能够顺利完成检测。

“从11月20日晚就开始统计企业检测人员名单,11月21日搭建检测棚亭点位,11月22日凌晨连夜布置现场作业要求,力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准确开展”,滨海—中关村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园区有近4000名企业员工需要进行采样,现场安排了7个登记点、5个检测点。”

记者在采样点看到,协同创新示范基地门前分成等待区、登记区、检测区,各环节紧密配合,已经形成了一条龙流程性作业,所有检测人员都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秩序井然、运转高效。

“我们严格按照滨海新区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管委会进行检测工作,科学筹划、严谨实施,全力保障广大企业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天津中关村运营公司总经理郑毅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