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中 共同守护这座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孟兴 张磊 吴迪 王倩 刘玉祥 编辑:付勇钧 2020-11-23 08:54:06

内容提要:昨天,滨海新区全员核酸检测进入第二天,记者从滨海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2日19时,滨海新区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累计完成采样2245839份,已出具核酸检测结果1002734份,全部为阴性。

仅用一天半的时间,中建三局滨海新区近4000名施工人员及家属完成核酸检测。 本版摄影 张磊 吴迪 王倩 刘玉祥

医护人员冒着寒冷天气坚守岗位为社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医护人员为不方便集中检测的居民进行入户检测

塘沽街道馨苑小区居民等待进行核酸采样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滨海新区全员核酸检测进入第二天,记者从滨海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2日19时,滨海新区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累计完成采样2245839份,已出具核酸检测结果1002734份,全部为阴性。

晚间,全区部分检测采样点的采集任务接近尾声。晚上8时许,泰达第二体育场核酸检测采样点顺利完成任务,开始准备清场工作。

“我们这个点位共投入了120余名工作人员,分为现场管理组、核酸检测组、组织协调组和后勤保障组,确保现场检测工作整个流程顺利进行,两天来,共完成采样28000余份。”滨海新区泰达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欣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对这里进行终末消毒,将检测采样产生的各类医疗垃圾统一封装在专用的医疗废弃物黄色垃圾袋中,协调专人转运至指定的医疗废弃物集中收集点,尽快恢复场地原来的面貌。”(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