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核酸检测进入“清零”阶段 生态城设补充采样点 确保不漏一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滨海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0-11-23 15:32:25

内容提要:11月23日,随着滨海新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入“清零”阶段。为确保中新天津生态城全域居民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生态城设置了信息园采样点、建设公寓采样点、生态城医院采样点3个补充采样点位,尚未进行核酸检测的企业员工、工地建设人员、社区居民可至上述点位进行检测。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3日,随着滨海新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入“清零”阶段。为确保中新天津生态城全域居民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生态城设置了信息园采样点、建设公寓采样点、生态城医院采样点3个补充采样点位,尚未进行核酸检测的企业员工、工地建设人员、社区居民可至上述点位进行检测。

据了解,信息园采样点主要面向企业员工进行检测,建设公寓采样点主要面向工地建设人员检测,生态城医院采样点主要面向社区居民检测。为确保不漏一人,工作人员对辖区管理范围内所有人员进行信息比对、查漏补缺,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多种形式逐一联系未在集中检测点登记检测的人员,督促尚未参加核酸检测采样人员按照就近原则到邻近采样点参加采样,确保不漏一人。按照计划,上述三个补充检测点检测时间将持续至23日晚上20:00。此外,生态城还设立流动检测队,带领医护人员,对残疾、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采样服务,把核酸检测“做到家”。

全员检测现已接近尾声,生态城将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做好信息比对和档案归档工作,主动出击查漏补缺,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