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新网红打卡地 西北最长"时光隧道"落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社 作者: 编辑:刘颖 2020-11-24 13:34:57

内容提要:乌鲁木齐又一网红打卡地“时光隧道”正式落户乌鲁木齐县闲来小镇。此次建成的“时光隧道”长度达40米、宽度5米、高度5米,是西北地区最长的一个。

  乌鲁木齐又一网红打卡地“时光隧道”正式落户乌鲁木齐县闲来小镇。此次建成的“时光隧道”长度达40米、宽度5米、高度5米,是西北地区最长的一个。

  “时光隧道”是一种新兴娱乐项目,外部呈“∩”型,内部铺满LED屏幕,360度呈现出风格各异的主题画面,游客进入之后,LED屏幕将展示自然风光、春夏秋冬、星空、穿越等主题特效,根据不同的时段变换不同的场景,给人3D的视觉感受。

  在“时光隧道”可感受赏心悦目的自然风景、春夏秋冬。游客的体验感也更加丰富立体,让游客除了吃喝玩乐,还能在“时光隧道”中感受身临其境的场景体验。

  目前“时光隧道”正在紧锣密鼓的安装、调试中,预计12月初即将正式对外开放迎客。

   原标题:乌鲁木齐新网红打卡地 西北最长"时光隧道"落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