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砥砺奋进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编辑:孙畅 2020-11-25 08:00:00

内容提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副市长李树起分别为政法、农业农村系统,天津农学院、市水务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师生代表作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学懂弄通做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副市长李树起分别为政法、农业农村系统,天津农学院、市水务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师生代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市领导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天津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2035年远景目标与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一一深入浅出地宣讲。极具感染力的报告,引发了听众的强烈共鸣。

  市领导还走到党员干部群众身边,认真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解答阐释,面对面有针对性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在西青区中北派出所里,市领导与基层民警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互动交流。农业农村系统的党员干部代表也围绕着如何建设天津现代农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我们要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天津政法新担当、新作为,助力谱写‘两大奇迹’和‘中国之治’的新篇章”“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一定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打造高效农业、美丽农村、幸福农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之中,努力在抢抓机遇、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上下功夫,在砥砺奋进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

  市委宣讲团成员,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也分别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工作者、企业家、基层群众代表等作了专题宣讲。(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