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 天津全力冲刺四季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书祺 刘达临 张楠 马也 编辑:李彤 2020-11-26 20:15:31

内容提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天津积极引导企业融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寻找更多机遇。眼下,企业车间开足打满,员工干劲十足,拼搏奋进,全力冲刺四季度。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天津积极引导企业融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寻找更多机遇。眼下,企业车间开足打满,员工干劲十足,拼搏奋进,全力冲刺四季度。

这里是天津一汽大众的总装车间。现在流水线上的所有机器都在高速运转,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在这里不到一分钟就可以下线一台整车。

建成投产2年来,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始终在高速前进。今年克服疫情影响,在相关部门帮助下,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不到两周就实现了复工复产。在保持原有车型生产基础上,企业全力冲刺,今年,又下线了探岳GTE、奥迪Q3轿跑等三款新车型,如期完成了“两年五款车型”的战略布局,一周前,这里也刚刚实现了第50万辆整车下线。预计全年实现450亿的产值。现在,三千多名员工正在加紧生产,向年产28.8万辆的目标冲刺。

这里是PPG涂料天津公司水漆生产车间,这里70多名员工、39台固定灌都在满负荷运转,全力冲刺年产量10万吨的生产目标。

天津工厂,是PPG涂料公司全球最大的生产工厂,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天津公司订单量逐月攀升,产品也扩展应用到新能源汽车、智能手机等更多产品,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扩大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现在企业合作用户超过百家,比亚迪、长城、通用、奔驰、宝马等品牌业务量都持续攀升。现在,工人也正在三班倒、生产线24小时运转,全力向年销售额46亿元,进军!

这里是新松工业机器人的测试车间,十几台机器人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我们来看一下6轴的负重机器人,它在经过不间断的36小时测试以后,将交付给河南的一家汽车零部件企业使用。

2018年世界智能大会,新松与天津结缘,并在去年,建设企业全国生产总部,实现了当年当年注册、当年建成、当年投产,年销售额达到30亿元,不断扩大在天津投资,冲刺四季度,眼下,天津新松工业机器人智慧产业园,也在加快建设,将在天津打造辐射全国乃至全球的工业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基地。

这里是中环半导体DW智慧化工厂的清洗检验车间,持续运转的检验仪每个小时能够分选检验大尺寸单晶硅片7000多件,以这样的生产效率,目前整个工厂已经基本实现一期生产目标的达产。

正在生产的G12大尺寸单晶硅片,主要用于光伏发电,而凭借这一最新研发的产品,上周,企业刚刚签订了12亿片的新订单,总价值达到65.52亿元。看中天津新能源方面的优势,十四五期间,中环半导体,预计在新能源产业链方面,将在天津继续新增50亿元投资!(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