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一头活牛!海南“最牛群主”海选开启报名 够“牛”你就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11-27 10:34:14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日消息(记者 韩星)11月2日至22日,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将在全省范围内启动“2020年海南最牛群主”海选活动,活动奖励丰厚,除了高额奖金外,最具正能量群主奖获得者还将收获活牛一头和新海南媒体宣传大礼包!如果您身边有这样一位群主:在自己领域发光发热,以个人和群的力量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那就请快@他来报名参加评选吧!即日起手机下载“新海南”客户端,点击“最牛群主”按钮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报名。

互联网时代,微信群作为社群的重要载体,已成为社会生活中表达民意、畅通民情、汇聚民智的重要渠道工作群、生活群、爱好群……在同一个群中,志同道合的氛围会让更多美好的品格无声地生长,让更多的人绽放光芒。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将围绕“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主题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启动“2020年海南最牛群主”海选活动,活动聚焦海南微信群活跃在各行各业的群主,让群主们讲述自己的“群”故事,挖掘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并通过投票方式评选出海南“最牛群主”,全方位展示海南群主和群员在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我为海南自贸港作贡献”主题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群和群之间传递正能量。

本次“最牛群主”评选将分为海选征集、评选投票、专家定评以及颁奖典礼4个阶段。海选报名后,将根据报名群主提供的事迹材料筛选出50名到60名群主进入评选投票阶段,在11月23日至12月20日展开投票。经过评选投票、专家定评,最终确定“最牛群主”各类奖项获得者。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由新海南客户端组成的报道小组将搜集群主事迹材料,对有代表性、话题性的群主进行个人专访并加以报道宣传。

需要注意的是,参评群主必须是微信群群主,管理的群人数规模须在20人以上,群主和群的优秀、感人事迹发生在本年度,或者人物在本年度引起社会关注。微信群的种类可以是爱好群、户外群、合唱群、车友群、专车快车群、爱心公益群、工作研究群、行业协会群等正能量团体。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自主或推荐形式参加活动,并提供群主和群的事迹材料。此次评选活动将设置最具正能量群主奖、最具真情群主奖、最佳贡献群主奖等20个奖项。活动奖项除了奖金外,还特别附赠新海南媒体宣传大礼包,让你的群“C位”出道!值得一提的是,最具正能量群主奖得主还将获得活牛1头。

各位群主,还在犹豫什么?喊着群口号,打出群宣言,快来报名参赛吧!秀出你的风采,释放你的能量,千元大奖和活牛正等着你!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新海南客户端,还有更多活动等你参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