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社会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通讯员杜娟 编辑:付勇钧 2020-11-27 18:26:19

内容提要:11月27日,为引导全市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天津市民政局组织60余家市属社会组织负责人集中学习。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并与社会组织负责人就宣讲内容进行互动交流。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7日,为引导全市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天津市民政局组织60余家市属社会组织负责人集中学习。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并与社会组织负责人就宣讲内容进行互动交流。

刘丽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等内容进行了宣讲解读,并结合当前社会组织工作实际,要求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组织社会组织党员及会员开展学习交流会等多种方式,兴起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刘丽红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社会组织要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大局出发,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培育社会组织发展新动能,要像重视产品质量一样重视党建载体建设,把党组织活动与社会组织发展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全体社会组织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聆听宣讲后,社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作用,奋力书写新时代社会组织新发展新作为新篇章。(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通讯员杜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