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系统政工师宣讲团举行集体备课和示范宣讲 推动全会精神在一线热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家民 编辑:靳永锋 2020-11-28 08:48:39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举行国资系统政工师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暨示范宣讲会,来自国资系统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和高级政工师参加集体备课。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举行国资系统政工师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暨示范宣讲会,来自国资系统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员和高级政工师参加集体备课。

会上,天津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袁世军作了示范宣讲,从社会主义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许多重要特征,党中央《建议》稿的战略考量,“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要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深入细致、系统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为宣讲团成员开展基层大宣讲打牢了理论基础。

集体备课和示范宣讲在国资系统政工师宣讲团成员中引发反响。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政说:“我们积极探索宣讲新形式,推动政工师宣讲队和先进模范宣讲队深入地铁项目一线,开展巡回宣讲、组合宣讲,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津融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晨表示:“作为一名政工师宣讲员,要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宣讲,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干部职工群众中;同时部署好集团内部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让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