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开新局──2020年委办局长年终访谈”将推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刘颖 2020-11-30 08:49:00

内容提要: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的指导支持下,海河传媒中心和市政府办公厅从2020年11月30日起,将联合推出《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十四五开新局──2020年委办局长年终访谈”。

“十四五开新局──2020年委办局长年终访谈”活动时间安排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的指导支持下,海河传媒中心和市政府办公厅从2020年11月30日起,将联合推出《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十四五开新局──2020年委办局长年终访谈”。

  “十四五开新局──2020年委办局长年终访谈”将邀请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委、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住建委、市农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教委、市商务局、市体育局、市文化旅游局等15个委办局的主要负责人走进津云中央厨房直播间,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在回顾“十三五”成就的基础上,展望今后五年发展目标,畅谈开局之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开创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将落实“向群众汇报”工作机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群众代表参加直播,与委办局长直接沟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反映问题建议,推动解决落实。

  天津新闻广播(FM97.2 AM909)将从2020年11月30日起在周一至周三上午的8:10—9:30对访谈进行现场直播。津云客户端等将同步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海河传媒中心所属天津日报、今晚报、津云、天津电视台等媒体将对活动进行报道。天津广电网络导视频道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也将播出活动精彩内容。

  在市委网信办和市政府新闻办的推动协调下,新华网、央广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百度、抖音、快手等国内各大网站平台也将对活动进行视频直播,中央驻津主要媒体将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

  为了让市民群众能够与委办局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即日起征集参与节目现场群众代表和问题建议,有意者请拨打热线电话23601111,或通过微信公众号“天津广播”留言,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和参与节目的想法。例如,您对今后五年城市发展和生活改变有哪些期望?您认为在哪些方面还亟待改进和提升?欢迎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