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妇产科医院门前增设出租车临时停车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刘颖 2020-11-30 14:48:04

内容提要:中心妇产科医院门前出租车乘落客需求大,但部分出租车辆长时间停车待客,影响医院门前道路通行秩序。南开交警在增派警力治理路段违法停车的基础上,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在该医院门前设置了4个专用道路停车泊位,限时免费停放并尽量即停即离。

  天津北方网讯:中心妇产科医院门前出租车乘落客需求大,但部分出租车辆长时间停车待客,影响医院门前道路通行秩序。南开交警在增派警力治理路段违法停车的基础上,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在该医院门前设置了4个专用道路停车泊位,限时免费停放并尽量即停即离。

  坐落在南开三马路上的中心妇产科医院是妇产专科医院,前往该院就诊的患者乘坐出租车需求大,部分车辆长时间在医院门前占路待客,影响局部路段交通秩序。交警南开支队南马路大队坚持治理与服务并重,经过实地调研,为规范直观交通秩序并保证乘车前往该院就诊的孕、产妇就近入院,该大队在医院门前道路西侧设置了4个专用停车泊位,供出租车乘落客时免费临时停放。

  据了解,上述泊位的使用时间是每日9时至16时。在现场可以看到,新施划的泊位虚线清晰醒目,旁边还设有一块标志牌,指示了出租车可临时停放的时间段和泊位数。前往该院就诊的私家车辆,可经由南丰路、南开五马路并沿南开三纬路由西向东依次进入入院通道有序行驶。

  “现阶段,我们主要是引导出租车在使用专用泊位时即停即离,对于长时间占用泊位资源的车辆,现场执勤民警、辅警将劝导驶离。”南马路大队兴南警区警长介绍说。公安交管部门提示,交警南马路大队将持续对上述路段加大违停治理力度,出租车需按照规定使用专用车位,停车入位、即停即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