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在天津】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天津市滨海新区中部新城学校 编辑:李彤 2020-11-30 17:38:14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滨海新区教育体育系统‘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激发“二次创业”的斗志,推进滨海新区教育体育事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我校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围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积极行动,召开各层部署动员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传达文件要领,安排工作内容。

鼓足|闯劲|

谋改革

2020/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滨海新区教育体育系统‘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激发“二次创业”的斗志,推进滨海新区教育体育事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我校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围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积极行动,召开各层部署动员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传达文件要领,安排工作内容。

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

11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大讨论活动中来,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锐意进取、共谋学校长远发展。11月19日我校再次召开全体会,李林校长强调大讨论活动聚焦“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主题,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如何保持超越自我、勇于创新的闯劲,如何保持舍我其谁、敢为天下先的胆识和勇气,如何保持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向改革要动力的锐气三个方面进行动员并提出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发动,人人参与。

我校充分运用校园橱窗、LED屏、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各种宣传教育载体和形式,大力宣传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大讨论活动学习宣传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庆祝建党百年等主题宣传有机融合、相互呼应,营造大讨论活动的浓厚氛围。

自即日起至2020年年底,分思想发动、学习讨论、实践转化三个阶段进行。将大讨论学习内容与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四史”学习教育和“三爱”教育以及伟大的抗疫精神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我校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并积极思想宣传,进行专题学习和调研座谈,学校将对本次大讨论的成果及时进行转化,形成一批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动员全体教职员工要提振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敢于担当,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

(供稿:天津市滨海新区中部新城学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