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刚需上升 天津苏宁推出特惠热水器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20-11-30 20:31:50

  消费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要促进家电家具家装消费,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淘汰旧家电家具并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给予补贴。

  天津苏宁易购快速行动,响应国家促进家电消费政策,针对绿色智能热水器厨卫等品类,推出数十款特惠机型,旧家电焕新至多补贴1000元。

  在过去,很多消费者全家使用一个40或50L的电热水器,在晚上一家三口洗澡时候就显得热水紧张,同时老旧产品随着长时间使用,能耗和隐患改了也随之增加。这些年,热水器被舆论推至风口浪尖。漏电、漏气甚至致伤致亡事件接二连三发生,姑且不论显示不灵、水量变小、耗电增高、加热变长等这些更加稀松平常鸡毛蒜皮的“小事”了。然而,这并非问题不断出现的根本原因。追根溯源,集中爆发的背后,则是很多用户无视热水器已逼近服役年龄,甚至有的早就开启超期服役模式。这种不重视产品正常生命周期的行为,无疑加重了产品负荷,突破了它们所能承受的极限,出现上述问题也在意料之中了。

  其实,热水器早已摆脱了 “你所想象”的那种刻板的老古董形象了。

  就产品形态而言,热水器从单一品类已扩展至燃热、电热、空气能、太阳能等多品类共存模式,并出现了即热式、小厨宝、电热水龙头等细分品类,以及更加多元的厨卫热水系统解决方案相继出炉,为消费者提供了蔚为壮观的选择空间。诱惑当前,难道你就从没想过放弃当前电热,感受一下燃热,抑或尝试一下空气能、太阳能?

  据了解,天津苏宁于11月26日启动热水器节,针对热水器行业售后安装乱收费问题,特推出“免费安装、安装费封顶”服务,破行业乱象。与此同时,针对目前热水器产品品质的参差不齐及杂牌产品的品质安全问题,天津苏宁还联合供应商推广热水器标准化,共同为消费者选品主推节能热水器,给予以大力度的让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