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苏宁免费拆旧+换新补贴 助推热水器以旧换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20-11-30 20:31:50

  今日天津最低气温已到零下2摄氏度,随着冷空气席卷全国,回家洗个热水澡成了全民工作之余最舒畅的事情。但不少消费者却发现用了几年的热水器不怎么给力,网上还频频传出老旧热水器爆炸等事件。

  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介绍,由于热水器属于安装型家电,不少消费者对于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年限比较模糊,热水器超期服役问题严峻。他指出,使用超期服役的电热水器会出现出水量变小、耗电增高、加热时间变长。而超期服役的燃气热水器,会出现噪声变大、线路老化等问题,漏电、漏气的几率也会由此增加,严重的会危及消费者的财产和生命安全。

  据了解,目前我国城镇居民热水器每百户保有量达到97.2台,农村居民热水器每百户保有量为68.7台,热水器已是千家万户必备的家用电器。但同时,2009年家电下乡以来的热水器也在加速老化,今年仅电热水器一类,就有超1800万台达到安全使用年限。普通老百姓换新意识薄弱,也让超期服役热水器的危害进一步被放大。淘汰老旧热水器成为严冬到来前最迫切的任务。

  针对当前普通消费者换新意识薄弱、换新动力不足的问题,苏宁易购联合相关部门推出热水器惠民换新四项硬核举措:一是推动超龄热水器的强制报废;二是加强超龄热水器的危害普及;三是加大以旧换新补贴资源投入;四是提升高能效高品质产品供给。

  同时苏宁易购还联合A.O.史密斯、美的、海尔、万和、万家乐等品牌启动冬季热水器节,持续提供“旧热水器免费拆旧回收,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的特色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拆旧(免费上门、免费拆卸、免费搬运)+换新补贴(正品保价、物流准时达、省心装)”一站式解决方案。消费者可通过苏宁易购APP,或者微信 “苏宁云店”小程序,依次进入“以旧换新”、“厨卫回收”预约该服务。据悉,预约回收服务后,消费者还可获得最高400元的热水器优惠券。

  期间,苏宁易购还将携手由苏宁易购代言人彭昱畅主演的电影《沐浴之王》,开展“沐浴之王”优品评选、福利观影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沐浴新享受。天津苏宁本地更有以旧换新1000元补贴和数款五折爆抢机型等着各位消费者抢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