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暖冬” 天津苏宁热水器节暖意围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20-11-30 20:31:50

  随着全国气温大幅度下降,天津本地早晚出行已经让很多市民穿上厚厚的棉服,回家洗个热水澡成了全民工作之余最舒畅的事情。但是洗澡中时而断流的热水却让很多市民饱受刺激,当务之急是解决洗澡过程中不出现老旧家电带来的不给力。

  11月26日,商务部在北京召开了消费升级行动计划推进现场会,会上再次明确提出要促进家电消费,鼓励地方对淘汰旧家电并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给予补贴。各地闻讯而动,加大热水器以旧换新科普力度,通过补贴等增加换新拉力,家电第一渠道苏宁易购相比较而言动作更及时、更全面。

  早前一天,11月25日,苏宁易购就联合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奥维云网,以及A.O.史密斯、美的、海尔、能率、万和、万家乐等品牌召开了2020中国热水器行业领袖峰会。会上苏宁易购从产业发展和消费促进两个维度对热水器以旧换新进行了布局,并组建热水器惠民换新联盟,启动苏宁冬季热水器节,全面助推热水器以旧换新。

  而在产业层面,以旧换新必然是一个长期性、系统性工程,热水器换新升级能否破冰突围,事关行业未来。为此,苏宁家电集团总裁吴丁剑特别提出产业、消费“双升级”战略,发布了《2020年中国厨卫热水产业洞察报告》,并明确指出消费者对热水器安全、健康、舒适、智能、时尚等核心诉求。目前苏宁易购已组建技术团队推出了C2M定制热水器,未来还将逐步面向行业共享会员大数据、技术新思路,持续加码智能安防、智能感知、自主学习,以及水质净化、生态互联等热水器产业新技术,助推热水器行业换新升级。

  为确保以旧换新加速落地,苏宁易购还牵头组建了热水器惠民换新联盟,明确提出了产品健康普及化、智能体验场景化、服务流程标准化、全屋热水方案化、渠道下沉加速化、以旧换新常态化等六大发展目标,此举或为厨卫行业,乃至家电行业以旧换新提供样板。

  眼下,天津苏宁冬季热水器节全面开启。据悉,11月25日至12月13日期间,在苏宁易购双线渠道选购热水器可享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万台小厨宝99元秒等福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