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鲁班工坊牵手“金字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TJTV新闻频道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0-11-30 21:13:31

内容提要:今天,埃及鲁班工坊“云揭牌”。走,跟记者去现场看看!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埃及鲁班工坊“云揭牌”。走,跟记者去现场看看!


这次揭牌的埃及两个鲁班工坊是天津在海外建设的规模最大、专业数量最多的鲁班工坊。

什么?还不知道什么是鲁班工坊?前一篇节目看了吗?《尼日利亚有鲁班工坊啦》(点击看原文)

鲁班工坊是天津率先主导推动实施的职业教育国际知名品牌。以鲁班的“大国工匠”形象为依托,在泰国、印度、印尼等国家相继设立“鲁班工坊” ,将天津作为国家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的优秀职业技术和职业文化,采用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的方式走出国门,与世界分享,搭建起中国职业教育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天津主导的!培养职业技术(人才)的!鲁班工坊都有天津的哪些学校参与?主要项目有哪些?


那么埃及什么学校来对接?这两所学校又有什么来头?让我们一起来揭秘:

艾因夏姆斯大学和开罗高级维修技术学校


艾因夏姆斯大学是埃及历时上最古老的大学,建立距今约5千年,是埃及第三大综合性大学,也是中东地区著名的高校之一,确定在该校建立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新能源应用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三个专业高职层次。开罗高级维修技术学校是埃及国际教育质量保证与证书颁发机构,确定在该校建设数控加工技术、汽车维修技术两个专业中职层次

鲁班工坊已经在埃及试运行,在当地情况怎么样?招生情况又是如何?

埃及教育界和社会广泛关注,计划每年招生1000人左右。(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