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以人民为中心 为人民谋福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刘超 马明 张家民 编辑:孙畅 2020-12-01 08:51:50

内容提要:本市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及内涵,坚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

  天津北方网讯: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共同富裕方向,始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本市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及内涵,坚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

  “发展好不好,人民群众最有发言权!”在南开区向阳路街,党工委书记徐庆敏说,在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建议》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摆在了重要位置。“我们将抓实抓好社区党建,结合每个社区实际探索最适合的管理服务模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目前,徐庆敏正在和同事筹建南开区首个街道商会,她告诉记者,“向阳路街道商会是为服务街道区域经济发展搭建的新平台。我们要积极发挥聚集效应,做大、做强特色行业,帮助大家创新发展、聚集发展,也鼓励大家都来为街域的经济社会事业贡献力量!”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提出,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加快建设健康天津。”河东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德华说,河东卫生健康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以“三个坚持”为抓手,在新格局中谋划新作为,打造新优势:一是坚持把保障群众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二是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管理体系,提高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坚持新发展理念,通过提升医疗质量、拓展技术领域、夯实队伍建设、丰富科技含量,提高管理水平,使基层医疗服务更加便捷、高效、完善、价廉,提升群众获得感。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让本市国资委系统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嘉立荷牧业第五奶牛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于化福表示:“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勾画出本市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我和同事们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中去。”

  “市委全会精神赋予我们努力拼搏的坚强动力!”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经营发展部部长宋富庚说,未来三年,交通巴士公司要全面实现改革转型发展,从传统交通客运发展转型为新的智能交通,服务好天津的千家万户。(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