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盛宴齐欢享,12月4日,“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推出天津食品集团扶贫专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帅 编辑:刘颖 2020-12-03 11:17:00

内容提要:菜籽油香煎羊寸排、手撕牦牛肉遇上佳瑞香菇酱、王朝葡萄酒系列……2020年进入最后一个月倒计时,充满收获与欢庆的年末岁尾,也是交朋聚友的好时节,一场以美食与美酒为主题的年终盛宴,“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天津食品集团年终扶贫专场,即将于12月4日14:00通过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精彩呈现!

  天津北方网讯:菜籽油香煎羊寸排、手撕牦牛肉遇上佳瑞香菇酱、王朝葡萄酒系列……2020年进入最后一个月倒计时,充满收获与欢庆的年末岁尾,也是交朋聚友的好时节,一场以美食与美酒为主题的年终盛宴,“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天津食品集团年终扶贫专场,即将于12月4日14:00通过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精彩呈现!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同时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由津云新媒体策划,一路走来坚守一份公益初心,利用直播带货的形式帮助老乡渡过难关,打赢脱贫攻坚战。本场直播带货为“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天津食品集团专场第三场,作为本场活动的公益合作伙伴,天津食品集团即将带来7样美食、5样美酒,有利达米糕、丝路红新疆纸皮核桃、昌都藏家牦牛五香牛肉干、桂顺斋脆片组合、阜平佳瑞香菇酱、甘肃崆峒陇原香菜籽油、坝上猎苑羊寸排、王朝九香玫瑰酒、王朝干红葡萄酒、王朝典藏一级干红葡萄酒、王朝半干白葡萄酒、王朝5度纪念日起泡葡萄酒,届时还将送出“1分钱”福利产品,谁能忍心拒绝这份欢乐邀请,错过这场年终盛宴呢?

  12月4日14:00,本场直播带货天津食品集团专场将通过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两个平台同步直播,届时,津云新媒体主持人史少聪、天津网络电视台当家主持柴俊玲一起展示天津食品集团带来的美食,都是咱们天津人爱吃又熟悉的舌尖美味!

  这次直播将带来12样物美价廉的产品,均为食品集团旗下品牌产品,以及经营的扶贫产品。有来自新疆优质产区的真实味道,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培育出高品质核桃,口感酥脆醇香。不做多余加工,保持原味。只做轻度烘烤,在保留营养的同时保证核桃的自然味道,吃出自然酥香。

  还有来自利达粮油公司的利达米糕,以天津小站稻为主要原料,采用古法石磨精细研磨,口感细腻的同时有效保留稻米原有的营养成分。选用新疆葡萄干和进口蔓越莓,以及利达自产红小豆制成的三种不同口味,每一颗都经过层层筛选,葡萄干果肉丰厚饱满,富含膳食纤维;蔓越莓内含花青素,被誉为女性红宝石;豆沙软糯,豆香四溢甜度适中,美味馅料搭配Q弹软糯的米糕,果香、豆香与米香的结合,质地香软,口感细腻,老少皆宜。

  产自西藏自治区东北部的昌都类乌齐县,保持了“原生态、纯天然、全绿色”的特点,口感好、味道鲜。肉质纤细、富有嚼劲,营养丰富,食用健康。

  脆片组合的原材料是青稞面,地球上只有高寒带地区适合于青稞生长。特殊的地理位置、生态环境和气候条件使青稞比任何一种麦类有效营养成分更多。桂顺斋用青稞面为原料制作成了年轻人喜欢的零食,是美味与健康的结合。

  本场直播还返场带来了很多人都爱吃的下饭神器“香菇酱”,阜平鹞子河香菇酱是以香菇为主要原料,再配以面酱、大豆油、辣椒、盐、香辛料等配料,采用优选香菇烹制而成的即食调味品。香菇酱可以拌饭、拌面很方便,炒饭、炒菜味更香,是佐餐、烹饪的升级之选。两种口味可供选择,老少皆宜!

  以甘肃崆峒陇原优质油菜籽为原料,自然纯香;匠心传承,古法压制,纯物理压榨组合工艺,有效提取菜籽中的营养成分,色泽金黄,油体透亮,适用于各种烹调,家庭烹饪首选。

  产品来自与内蒙古草原接壤的皇家猎苑木兰围场,选用天然饲养幼龄羔羊,肉质紧密、纤维细嫩、不腥不膻,简单烹饪即可体现鲜美本味,“鲜”为品质所在。

  甘肃永登县苦水玫瑰是中国的古老玫瑰品种,苦水玫瑰的香气干净、芬芳、持久,闻名世界,结合了王朝酒的优雅、协调。颜色艳丽,入口甜润,酒体干净、协调,玫瑰香气回味持久!

  采用新疆天山北麓赤霞珠葡萄品种为原料,经过除梗破碎、带皮浸渍、控温发酵等酿造工艺,精心生产,成了王朝独特风格。深宝石红色,澄清透明,具品种香及醇厚的酒香,在庄重的宴会上是贵族绅士们不可缺少的高雅饮品。

  选用新疆天山北麓产区表现优秀的赤霞珠葡萄酿造,呈深宝石红色,澄清透明,轻轻细闻能够感受到李子、青椒的香气,同时伴随着优雅的橡木香,各种香气层层叠叠,交相辉映,口味醇和,酒体丰满,回味悠长,形成了王朝独特风格。

  采用优质麝香型葡萄和贵人香、佳利酿等世界名种葡萄,运用国际先进的酿造白葡萄酒的工艺技术和设备。酒体颜色微黄带绿,澄清透明似晶体;果香浓郁,酒香优雅入口舒顺清爽,纯正细腻,具新鲜感,酒体丰满,典型完美,突出麝香型风格。

  秉承法国传统香槟酿制工艺,由王朝专业的酿酒师精心酿制而成。此酒呈禾杆黄色,澄清透明,气泡细腻、洁白、持久,小而呈串珠状,散发着清新怡人的玫瑰花香和热带水果的香气,口感甜美、浅尝一口,就让人陶醉其中。

  为了表达对大家支持消费扶贫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天津食品集团这次仍将在直播间送出“1分钱”特价福利产品,网友们快快抓紧练好手速,预备好,12月4日14:00,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同步直播!2020年最后一月,结三五好友,大家一起来畅饮吧!(津云新闻记者王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