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马拉松宣布取消 创办四十年来首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0-12-03 14:06:04

内容提要:今年适逢北京马拉松举办40周年。公开资料显示,自1981年创办以来,每年一届的北京马拉松从未中断举办,因此今年取消比赛也堪称历史首次。“在北马40周年之际,组委会很遗憾做此艰难决定。在此,组委会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并支持北京马拉松的社会各界人士、赞助商及广大跑者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北马组委会在公告中写道。

图片来源:北京马拉松赛事组委会。

据北京马拉松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北京马拉松已确定取消。相关公告表示,“为切实保障广大跑友和市民的健康安全,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不举办2020年北京马拉松赛。”

今年适逢北京马拉松举办40周年。公开资料显示,自1981年创办以来,每年一届的北京马拉松从未中断举办,因此今年取消比赛也堪称历史首次。“在北马40周年之际,组委会很遗憾做此艰难决定。在此,组委会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并支持北京马拉松的社会各界人士、赞助商及广大跑者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北马组委会在公告中写道。

虽然今年北京马拉松线下赛事取消,但是官方此前推出了北马线上赛,活动从9月19日开始,一直到12月13日结束。在这约3个月之内,参加线上赛系列活动的跑友将有机会抽取5000个2021年的北马名额。官方今日发布的有关赛事取消的公告中,并未提及线上赛。

资料图: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赛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3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长跑爱好者参与其中。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北京马拉松赛于1981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今年4月7日,北京马拉松入选“2019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TOP100赛事。

   原标题:2020年北京马拉松宣布取消,创办四十年来首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