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玉良言】星语心愿 筑梦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天津市红桥区培智学校 编辑:张麒麟 2020-12-03 17:08:56

内容提要:在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红桥区培智学校召开“星语心愿 筑梦未来”国际残疾人日庆祝大会暨“创美残疾人培训基地”、“红桥区培智学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天津市西青区创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翟震刚先生以及他的员工团队、各界媒体也一同来到活动现场,同世界6.5亿残疾人朋友共同庆祝这个有爱的节日。

在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红桥区培智学校召开“星语心愿 筑梦未来”国际残疾人日庆祝大会暨“创美残疾人培训基地”、“红桥区培智学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天津市西青区创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翟震刚先生以及他的员工团队、各界媒体也一同来到活动现场,同世界6.5亿残疾人朋友共同庆祝这个有爱的节日。

首先,与会嘉宾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主题为《优化特殊教育资源,提升区域特殊教育水平》的视频短片,感受党和政府对于特殊儿童的重视和对特教事业的支持,回顾学校在提升特教服务水平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成绩,憧憬培智学校的新发展。

红桥区培智学校副校长郑珂翌代表学校向广大残疾学生、残疾朋友们、残疾人事业工作者和爱心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残疾学生要心存感恩党和国家之情,常怀报效社会之志,永不言弃,自强不息!

天津市西青区创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翟震刚先生也为残疾孩子们送上祝福,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为了成就美好人生不懈努力!

红桥区培智学校与创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本着为残疾儿童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就业困难,让残疾儿童家庭无后顾之忧的目的,共同创建“创美残疾人培训基地”、“红桥区培智学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副校长李俊义与翟震刚总经理共同为基地揭牌,为实现校企融合、定向培养、完善职业教育培养模式、搭建就业平台和渠道、实现回归社会主流的愿望开启了新篇章!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残疾儿童通过定向职业技能培训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从而真正地激发残疾儿童的生命活力,成就美好人生!

 

(供稿:天津市红桥区培智学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