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农村基层 成就青春梦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朱婵娟 编辑:张麒麟 2020-12-03 20:40:12

内容提要: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日前,市主要领导同志到西青区辛口镇大沙沃村调研,并与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座谈,鼓励大家坚定信仰信念,扎根农村基层。连日来,天津各区都组织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结合工作实际,展开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天津北方网讯: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日前,市主要领导同志到西青区辛口镇大沙沃村调研,并与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座谈,鼓励大家坚定信仰信念,扎根农村基层。连日来,天津各区都组织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结合工作实际,展开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连日来,天津武清、宝坻、蓟州等多区,分别组织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农村基层,把个人成长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努力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智慧、汗水和力量。

把全会精神转化成实际动力。陈信宇,是蓟州区官庄镇肘各庄村的党支部副书记。上了岁数的老党员,行动不便,按时上党课、听宣讲成了难题,陈信宇就主动“送学上门”,把每月的学习内容,入户讲给老党员听。

杜昱,地地道道的城里小伙,今年8月来到宝坻南里自沽村工作,宝坻区专门为这样的年轻党务工作者配了一名街镇党委成员、一名包村干部、一名村党组织书记。通过联系帮带,面对面的提醒点拨,一项项解决杜昱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孙嘉是武清区大周庄村的党支部书记,眼下正忙着村里的人居环境整治。这么厚的民情日志,孙嘉今年已经记了三本。起初村民的一些不理解、不配合,就在以心换心中,迎刃而解。

各区组织部也都结合自身特点,制定了镇片区学习班、实践政策思想帮带、联系群众载体平台等多项举措,为乡村党务工作者创造更广阔天地。(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