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小朋友也能把“大飞机”开上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靳永锋 2020-12-03 22:11:16

内容提要:在天津玺飞模拟飞行体验中心,记者看到,一位小男生正在模拟飞行教练史凯华的指导下聚精会神的操作仪表,准备驾机起飞。

天津北方网讯:每个男生小时候几乎都有过不止一架“大飞机”,当然那是玩具。有的男生被问到梦想脱口而出就是“开飞机”,可是梦想成真的有几人?现实生活中真正能成为飞机驾驶员的人绝对是“凤毛麟角”。好在,飞行模拟器的出现让“开飞机”不再是个遥不可及的梦。

在天津玺飞模拟飞行体验中心,记者看到,一位小男生正在模拟飞行教练史凯华的指导下聚精会神的操作仪表,准备驾机起飞。“推力40,调定起飞推力,正上升,收轮……”在模拟飞行教练的指导下,小男生仅用几分钟的时间,就把一架“波音737”成功开上了天。

据史凯华介绍,这套波音737模拟飞行器是中国航协认证的设备(四级模拟器标准),模拟舱大小,操作逻辑等与真机基本相似,可进行专业飞行员的部分程序性训练,完全满足飞行爱好者和广大市民的体验学习需求。而且,除了常规的飞行体验,他们还会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多种形式的航空科普和操作体验活动,让更多青少年系统地了解航空知识。(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