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长荣科技集团:开足马力干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书祺 编辑:李彤 2020-12-04 20:16:07

内容提要:用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天津长荣科技集团在逆境中寻找新机遇。现在各部门卯足劲儿,开足马力干起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用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天津长荣科技集团在逆境中寻找新机遇。现在各部门卯足劲儿,开足马力干起来!

作为天津大型印刷装备的生产企业,进入12月,长荣科技的装配、物流、仓储等六个部门,近500多名工人,24小时连轴转,全力冲刺800台的年产目标。

赵春鹏,装配中心负责人,手里管着200多名工人,是生产线上的主力部队。每天一早,任务分解,人员对接,他把时间精确到了每分每秒,为的就是让生产快一点,再快一点。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引领,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眼前的这台价值上千万的卷筒纸烫金机,是企业的拳头产品,凭借领先全球的技术,客户订单不断追加,工人们也在加紧调试,年底前要再交付一台。

一线操作工加班加点,仓库的工人更是开足马力。因为要倒排工期,12月的物料,全部提前进场。出库、入库,库管人员在叉车上,基本脚不着地。

今年,长荣科技全年订单量同比增长近两成。明年初,新建的近22万平方米的新厂房,也将投入使用,企业产能迈上新台阶。(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