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传演出深入基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刘颖 2020-12-07 13:39:06

内容提要:连日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北方演艺集团、市文联主办,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承办的“礼赞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传演出活动不断深入企业、乡镇、社区等地,以文艺形式带动身边广大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北方演艺集团、市文联主办,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承办的“礼赞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传演出活动不断深入企业、乡镇、社区等地,以文艺形式带动身边广大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的主题,精心策划、认真编排了一组组文艺作品,携本市文艺工作者,带着饱满的热情,为群众倾情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以“艺术化宣讲”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让老百姓能接受、好理解、听得懂、领会深、易消化,受到基层群众的一致认可和普遍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12月1日,宣传演出团走进宝坻区牛家牌镇大宝庄村,为300多名党员及村民群众献上一场文艺宣传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当天下午,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流动宣传展板上,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学习观看。现场艺术团还为大宝庄村赠送了北方演艺集团特别编印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口袋书,并与牛家牌镇大宝庄村党支部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场歌舞《为新征程喝彩》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帷幕。随后文艺宣传团表演了《点赞新时代》《奔小康》《一腔热忱铆劲干》等十多个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中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有奖问答环节,村民百姓积极举手、踊跃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兴奋地说,宣传演出团表演的节目蕴含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天津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让老百姓们了解了党的政策、党的声音,这些富有感染力、吸引力的节目大家爱听、爱看,在党的领导下,今后的生活会更美好、更幸福。

  据悉,“礼赞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传演出活动目前已先后走进西青区李七庄街邓店村、西青区精武镇付村、宝坻区牛家牌镇赵家湾村等,并将随后走进高新区等地,继续传递党的声音、传播全会精神,把高质量的精神文化产品送到群众中去。(津云新闻记者 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