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走进滨海新区小王庄镇 交通安全宣传深入一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编辑:刘颖 2020-12-10 13:44:28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2月8日,市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铁拳”行动,并深入滨海新区小王庄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2月8日,市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铁拳”行动,并深入滨海新区小王庄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截至当日17时许,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查处货车超载、超员、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多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共818起。

  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天津公安交管部门自11月至2021年“春运”结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8日上午的行动中,交警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行严查严管,特别对这些车辆是否持有通行证,是否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路线、车道行驶,以及机件是否合格等问题逐一开展检查,确保此类车和其他车辆安全行驶。此外,交警还借助科技设备现场查看长途行驶的客车、货车行车时速和时长,严查疲劳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赵连庄大队队长杨广安介绍,该大队辖区日常货车流量大,货车易发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是该大队日常工作中严格管理的重中之重。除了严查交通违法之外,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也是交警的工作重点。在“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中,赵连庄大队交警紧盯农村地区重点违法、重点人群、重点地区,深化警保合作机制,联合保险公司,借助保险协保员、营销员队伍,推动“两站两员”开展守巡结合式劝导宣传工作,助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滨海新区小王庄镇镇长李振表示,小王庄镇既是传统的农业大镇,也是风车转动的田园小镇,保障交通安全是让村民享受美好生活的前提之一,因此,做好交通安全工作是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小王庄镇政府会联合属地交警,采取多项举措,共同做好交通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小镇”营造良好交通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