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多种形式传递党的声音 传播五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汪洋 宋悦 尹玉财 编辑:李彤 2020-12-10 20:29:00

内容提要:天津各界用多种形式传递党的声音,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各界用多种形式传递党的声音,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连日来,市委党校的老师们组成了近50人的宣讲团,大家通过集体学习、研讨,精准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为了让宣讲接地气儿,他们到各自宣讲的领域,收集素材,有针对性备课,陆续深入企业、学校、乡村,把党的理论送到基层百姓身边。

南开大学法学院组织了一支数十人的基层宣讲小分队,按照民主法治、基层治理等不同内容,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细化宣讲。在南开区嘉陵北里社区,宣讲员结合《民法典》中具体案例,帮助大家加深理解全会精神中民主法治、社会保障等内容。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对全校14个学院的党员骨干和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宣讲老师围绕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等大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展开宣讲,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社会实践,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