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技能大赛 天津代表团以战代练长本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庆哲 王悦民 编辑:张麒麟 2020-12-11 20:32:53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举办,强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总书记的贺信,也鼓舞了天津参赛代表团的士气。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举办,强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总书记的贺信,也鼓舞了天津参赛代表团的士气。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天津参赛代表团倍感振奋。作为国家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天津有着完备的职业教育体系,培养了大量技能型人才,在不断创新中走出了“天津模式”。此次参加首届全国技能大赛,以战代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练就过硬技能,为天津制造业立市贡献力量。

在本届全国技能大赛中,天津参赛代表团派出78名选手,参加69个项目的比赛,涵盖工业4.0、移动机器人、云计算、光电技术等多个领域。此次参赛的天津选手,除了职业院校的学生,还有12名企业职工,大家同场竞技,提高实战技能水平。(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