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行各业劳动者实干奋进 全力冲刺四季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赵世超 刘达临 编辑:李彤 2020-12-22 20:31:00

内容提要:抢抓机遇,把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眼下,全市上下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都在一线奋战,全力冲刺四季度。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抢抓机遇,把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眼下,全市上下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都在一线奋战,全力冲刺四季度。

在中新药业药材公司的质检车间,验收团队正在对一批天然牛黄,进行验收。

毛玉泉,中药鉴别工作室组长,由于药材价值比较高,每批货值都超过百万,为了保障质量,他和团队创新了检验方法,辨别真伪的同时,将其中残次部分剔除出来。为了保证当天能完成检验,他们要在0度的工作区中,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这也给企业未来发展,带来了信心,眼下,中新药业正在不断升级产业结构。生产线全部开动,所有员工全力投入生产,冲刺全年生产任务。

中国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承担海上石油平台的运输任务,同时对油气管道等进行空中巡线。这两年,随着天津的能源大项目不断增多,几乎每天,机组都有飞行任务。年底,项目需求更多了,日常的检修任务也增加了一倍,员工全员上岗,不断提升检测效率。

下午四点半,临近晚高峰时段,体育中心总站多个公交车队,都在进行着出车前的例行检查。拉手是否牢靠、车内温度能不能达标……20项指标,工作人员都要一一检查。

今年,公交车里新增了测温装置。进入冬季,为了保证车内温度,同时又要保持通风换气,车队关闭了车厢窗户,只保持着驾驶室车窗常开。眼下,晚上气温低过零度,跑一圈车下来,驾驶员丁禄峰的半边身子都是凉的。

进入冬季用电高峰,为了保障好辖区内120多万户居民正常用电,国网天津城东公司的运检工作人员,对供电线路展开全面检查,近200公里的架空线路,全部要一一巡检到位,一天下来走上十几公里,是常态。特别是傍晚用电负荷增大,检查要持续进行。(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