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坚持人民至上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芸 编辑:李彤 2020-12-24 20:24:00

内容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为民服务,天津公安机关结合工作实际,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为民服务,天津公安机关结合工作实际,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如何快处交通事故?怎么帮老年人办理自助业务?在社区警区服务站,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天津市劳动模范黄祥鹏,正在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前期调研。今年6月,市公安交管局启动交警警区警长责任制改革,将市内六区20个交警大队划分成66个警区,民警下沉街道、社区,并设立警区服务站,让居民不出社区,就可以办理部分车驾管业务,同时,便于民警深入基层,及时排查问题隐患。

结合调研成果,黄祥鹏把警区警长责任制改革的成效以及居民提出的需求梳理成点,结合自己20多年一线交警的工作经验,围绕如何十九届五中全体提出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给民警宣讲全会精神。

老公安宣讲团成员夏桂生来到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消防救援站,从消防队员担负着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的责任谈起,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消防队员苦练业务本领,创新应急处理方法和举措。在互动交流中,让大家深刻理解把“安全发展贯穿国家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